BAE.在头顶焗芝士

[][][][][]
BAE.
花里胡哨

🌙昏暗灯火

【早上梦到漂亮宝贝了,好港好幼猫👾👾👾】


头发很长微微卷曲又顺服的散在背后

昏暗灯火下的脸蛋被橘色晕染的雾柔

像是还不适应环境的幼猫蜷着尾巴一样拘谨又无辜

还有那紧张并紧的双爪和湿漉漉的眼。


是谁丢把这么个宝贝丢在了这里

行动先于脑子走过去轻轻抚摸着他的后背试图让这猫儿放下戒备随后哄回家


我感觉到他因紧张而僵硬提高的后背逐渐放松瘫软

眼瞳依旧无害湿漉,像月下湖水一样荡漾着零碎的光

漂亮有弹性的的嘴巴张开准备说些什么,我看见了他粉嫩的舌头


我保证我现在什么都听不进去,只想叼住这两瓣丰满的唇勾起那可爱的小猫舌头但又顾忌着这冲动会吓得怀里猫咪慌忙逃走再难找回

荒谬的想法只得作罢,拉回思绪来听听这宝贝美人的声音


然后我听见了后座无能狂怒的拍桌以及“艹nm这英雄怎么还不出皮肤”

👴醒啦✨✨





评论(2)

热度(20)